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应对堵车 6款实用自动挡家用车型推荐(3)

2010年11月19日 15:1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飞度 1.5L 自动

  

车型

城市

指导价
优惠幅度

库存情况

飞度

北京

8.98~12.98万 6-9千 有现车

上海

6千补贴+3千补贴

有现车

广州
4千
有现车
深圳
7千

有现车

  飞度,以小巧、时尚彰显个性,在编辑所知道的飞度车主中,给予飞度的都是好评,其中质量稳定少出现小问题则是大家津津乐道的。飞度共有1.3L及1.5L两种排量3款自动档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9.98-12.98万元,其市场表现一向稳定,基本保持在4千至1万的优惠幅度。

新飞度 1.5L AT豪华版

  飞度的设计理念一直广为人们所称道,而将老款飞度的理念进一步延展得到的新飞度则更是将乘员与储物功能进一步得到了完善,它的空间感和储物灵活性表现非常出色。

  飞度提供1.3L与1.5L两款排量选择,分别搭载1.3L及1.5L两款i-VT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可达98马力和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27牛·米和145牛·米,发动机与上一代的飞度相比在功率与扭矩方面都有所提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