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应对堵车 6款实用自动挡家用车型推荐(5)

2010年11月19日 15:16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亚迪G3 CVT

  

车型

城市

指导价
优惠幅度

库存情况

比亚迪G3 CVT

北京

9.69~10.99万 8千

有现车

上海

1.2万

有现车

广州
1.6-1.9万
有现车
深圳
2万

有现车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G3是比亚迪走向高端的一款代表性产品,它除了是比亚迪旗下首款搭载CVT变速器的高端车型以外,同时也是比亚迪“数字智能”的代言人。此前我们PCauto评测组同事在测试完G3 CVT车型后曾用“一气呵成”一词来形容G3的CVT车型在驾控表现。可惜比亚迪G3 CVT车型只有1.8L排量2款不同配置选择,售价也相对较高,但胜在目前销售终端让利较高,据了解目前各地有8千至2万不同幅度的现金优惠。

比亚迪G3智能版 CVT豪雅型

  比亚迪G3在设计可谓是在传承之中突破,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相对于F3而言,G3关键部位的造型经过了大范围重新刻画,而且实际效果也足够协调、精炼,平心而论相当贴合目标客户群的审美需求。此外,诸如无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带清洗装置、皮质座椅、天窗等等舒适配置一样不少,继续发扬比亚迪车的超值特性。

  1.8L排量G3搭载自主研发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在3700-4200转爆发最大扭矩16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由专门为国内自主品牌提供CVT变速器的邦奇公司提供的VT2型CVT变速器,技术特征是可模拟6速+/-挡,日常驾驶平顺性表现出色,并且具备运动模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