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高性能低油耗 试驾保时捷新卡宴S混动版(5)

2010年11月19日 16:37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五、座椅部分

  混动卡宴除了在性能上的出色表现以外,整车在舒适娱乐系统上也可谓达到了至上水准,16个Bose扬声器所组成的环绕音响系统,可以让你感受到影院般的听觉感受。

  新卡宴座椅的软硬度用简单的词汇来形容则是很适中,平衡了运动性与舒适性的设计,真皮表面紧绷,其侧向支撑力也很到位,但又不至于像911那样死死的将你捆绑在座椅里。如果你不满意这样的配色,厂商还同时提供多种皮质以及电动装备供你选择。

  几乎每一部出自保时捷品牌的车辆都是经过订单式的生产,几乎涉及每个部件的多样化选择,所以在街上的保时捷车型很难遇到车内车外完全一致的,这也是保时捷客户乐忠于的个性化定制方案。这款混动卡宴的后排,配置上几乎很少,就如同刚刚所说,只要你不吝啬钱包里的钞票,保时捷可以给你一切想要的配置。

  后排宽裕的空间来源于较为平直的车顶设计以及2895mm的长轴距,中央手扶箱以及较长的坐垫设计令乘坐更为舒适,同时后排座椅还可向前后分别调整以增加进一步的舒适感。

  后备箱内容积可观,放置几个大号行李箱也不成问题。如果放置较长物品时,也可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备箱的开闭完全采用电动系统,并配有电动吸合车门装置,此外一键式闭合锁止车门也相当的实用。

  保时捷卡宴车型是保时捷家族在国内占有率最高的车型,混合动力版的推出也弥补了保时捷在SUV高效清洁能源领域的空缺,相信这款车型的推出势必会迎来不少用户的追捧。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