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中国市场需求量剧增“奥奔马”加班赶产豪华车

2010年11月24日 07:3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内消费者购买豪华车的热情高涨,奔驰、宝马仅用三个季度就分别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由于新车型需求增长过快,这两家全球最大的豪华车制造商的本土工厂节假日照常运营,并将缩短圣诞节的休息时间。

  今年前三季度,三大豪华车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在华业绩增长惊人。记者了解到,宝马销量超过12万辆,提前完成全年目标。奔驰则以超过10万辆的业绩提前完成目标,增幅达到惊人的129%。而奥迪以17万辆的业绩逼近全年20万辆的目标。

  由于在华销量大增以及新车型不断面世,奔驰、宝马的本土工厂一直加班加点。记者获悉,宝马在德国的两家工厂从今年开始节假日一直照常运营;戴姆勒集团的汉堡工厂在假期为奔驰E级和S级轿车生产配件。另外,这两家豪华车品牌还将缩短圣诞节的休息时间。而奥迪也计划增加工人,轮班生产提高产量。

  据悉,中国豪车市场今年增速高达70%,销量接近70万辆。“中国豪华车市场在今年的需求量剧增,畅销车型目前是一车难求,进口豪华SUV加价5万到20万已经成了家常便饭。”渤海证券汽车研究员邵琳表示。另外,美国车市的复苏,也是豪华车工厂加班赶产的原因之一。(刘卓)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