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汽乘用车走新能源路线 将推混合动力版

2010年11月24日 13: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汽乘用车将至少搭载弱混系统,每个系列车型都推出弱混、中混、重混、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五个版本。这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汽研究院院长黄向东博士日前透露的。据悉,纯电动版传祺将于广州车展亮相,而定位于A级的全新平台车型将在2012年左右上市。

  广汽在“十二五”期间最主要的目标就是真正实现节能与新能源车的产业化,并达到年产200至300万辆的规模。在此期间,广汽将致力于提升自主品牌乘用车占集团销量的比重。黄向东说:广汽之所以首先发布定位于中高端的传祺,是因为广汽丰田一直在中高端轿车领域销量领先,“我们要先干自己驾轻就熟的”。

  据透露,广汽乘用车的产品线将从A00、A0、A、B发展到C级,即遍布微型至行政级车市场。每个级别的系列车型都将至少搭载弱度混合动力系统,并实现怠速起停功能。率先搭载该系统的传祺弱混车型将于明年上市。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