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有望引进中国的洛杉矶车展新车(图)

2010年11月24日 14:00 来源:Che168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同为汽车销售的大国,北美汽车市场和中国汽车市场具有一定的相似性,众多厂商在北美推出的新车,有很多都会同期或短期内于国内上市,因此各大品牌在北美的车型投放战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言”到国内的情况。在这次的2010年洛杉矶车展中,就有不少距离我们非常近的重磅首发新车,例如新伊兰特、新君威GS、揽胜Evoque、2012款大众Eos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这次全球性的汽车盛会上,有哪些新车将会在不久后来到我们的身边。

  有望国产引入车型

  2012款马自达5

  预计引入时间:2010年底

  最大卖点:延续全新家族造型/国产后将会更具性价比

  新款马自达5最早于今年7月率先在日本本土发布,这次洛杉矶车展上,马自达带来了这款车型的2012年款。此前曾有消息称,这款新车将会在今年底于广州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据悉这款车型将由长安马自达在南京的工厂投产。

  外观上相比老款,新马自达5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大尺寸进气格栅很像微笑的大嘴,侧身的三条腰线也很独特。此外,新一代马自达5利用隐形D柱打造的后尾窗一体式设计,以及滑动尾门,在同级别的MPV中是很少见的。

  新车内饰的变化也很显著,新一代马自达5采用全黑内饰,并且在换挡杆、方向盘、车门上还配有大量银色装饰条,使得整车气氛更为活跃。此外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位于空调出风口上的液晶显示屏,也应有尽有。新车将配备7个座椅,包括5个正式座椅和最后一排的两个可拆卸的座椅。

  动力方面,本次在洛杉矶车展发布的2012款马自达5将搭载一款全新的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7马力,峰值扭矩约221Nm。而此前曾传出的福特Ecoboost四缸发动机将不会采用,新车预计会在2011年初正式在国内推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