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现代汽车2010年英国销量将创历史新高

2010年11月25日 10:11 来源:盖世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代汽车在英国卖得最好的车型 i10

  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近日宣布,自2010年该公司已经累计在英国市场售出5.74万辆汽车。

  现代汽车公司所公布数据显示,现代汽车公司在英国的年销量的最高纪录为2009年的5.69万辆,这意味着该公司2010年英国销量将创下历史最高水平。此外,代汽车公司预计2010年在英国市场的全年销量将达到6.2万辆,此数据比2009年的销量高出了9%。

  现代英国销售总监怀特霍恩(Tony Whitehorn)表示:“考虑到现代公司去年享受了9月个政府购车刺激政策,而今年仅享受了3个月,现代汽车取得的成果十分惊人。”据悉,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国家自2009年3月推出“以旧换新”的汽车消费刺激政策于今年初结束。

  除英国市场外,现代汽车公司在其他国家的表现同样抢眼。预计该公司2010年在美国市场的汽车年销量将创下最好成绩,首次超过50万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