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雨刮器有缺陷 捷豹路虎召回部分捷豹XJ汽车

2010年11月27日 0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26日(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26日晚披露,由于前挡风玻璃雨刮器缺陷,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进口捷豹XJ汽车。

  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称由于前挡风玻璃雨刮器缺陷,拟自2010年11月26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0和2011年款捷豹XJ汽车,车辆生产日期为2009年7月28日至2010年11月3日。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车辆581台。

  此次缺陷是由于车辆在生产过程中,前挡风玻璃雨刮臂的固定螺母扭矩不当,可能造成固定螺母松动,引起雨刮器无法同步运转,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雨刮器相互干涉而撞击,甚至脱落,存在安全隐患。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免费检修。

  据悉,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通知相关客户前往就近授权维修中心安排免费检修事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