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双雄争霸中高端MPV:马自达8 PK 别克GL8(2)

2010年12月02日 09:1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发布

  售价:28.8万-38.8万元(2011款GL8售价:22.8万-24.8万元)

  上市时间:明年1月初(2011款:12月初)

  目标销量:2011年5万辆以上

  定位:商务行政为主

  ◎核心优势

  由于全新GL8定位于高档豪华市场,“豪华的坐乘体验”取代“宽大舒适”成为全新GL8强调的重点。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拥有诸多高科技配置,比如7英寸WVGA高精度触摸式显示屏、10喇叭5.1声道BOSE音响系统、40G硬盘式导航系统、车顶10.2英寸WVGA高精度显示屏、通风加热座椅等等,正是这些配置打造了驾驶者以及后排贵宾的豪华用车体验。

  ◎其他亮点

  1.强大的动力:全新GL8搭载国内MPV中首款装备直喷V6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190kW的最大功率和290Nm的最大扭矩,功率扭矩数据在目前国内MPV中排名第一,实现高达192 km/h的最高时速。

  2.宽敞的内部空间:5256 mm/1878mm/1800mm的车身尺寸,连同3088 mm的长轴距,打造了宽敞的车内空间,让乘客在每一个座位都很舒适。

  3.安全性: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全系标配BOSCH 8.1 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在MPV市场普遍以2气囊为标配时,该车全系标配4安全气囊,顶配车型装备6安全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最充分的安全保障。

  4.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可为驾乘者提供一键触发智能导航、声控电话、安全保障服务,更能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甚至车况自动检测等多达14项主动服务。

  5.带电动可升降窗户的滑移门:使第二排乘客在拥有出入便利性的同时,可以自由开闭窗户。

  6.一触式防夹电动后举升门:只需手指轻轻一按便可电动开闭,方便商务人士的出行。

  ◎竞争潜力

  上海通用这次同时推出了2011款GL8和GL8豪华商务车这两款车,希望全面覆盖高端和中高端MPV市场。目前,GL8占据中国MPV市场28%的市场份额,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认为,比起10年前90%的市场份额,GL8的市场份额会被低端MPV车型抢占一部分,但其领导地位不会改变。对于GL8的销售目标,丁磊表示,目前GL8的年销售为5万辆,GL8豪华商务车的加入将进一步提升至5万辆以上。对于其他市场,丁磊表示会通过其他产品来补充。

  ◎市场情况

  经销商表示,GL8预计将于12月底到店,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定金3万元,目前已接到几个订单。

  ◎技术参数

  长/宽/高(mm) 5256/1878/1800

  2011款:长/宽/高(mm)5213/1847/1750

  轴距(mm) 3088 乘员数 7人

  发动机排量 2.4升、3.0升 变速器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大功率(kW) 190 最大扭矩(Nm) 290 (关囡 黄菲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