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现代15万元以上中高级车销量不佳

2010年12月06日 10:0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YF在海外市场表现强劲

  用不了多久,现代全新YF将在北京现代国产上市。而记者近日也了解到,北京现代寄希望于YF在华提升品牌形象,这款车型将是ix35和瑞纳之后,北京现代打造品牌形象之路上的又一款重量车型。

  YF肩负重任

  北京现代ix35和瑞纳上市后,取得了不俗的市场反响,这两款车的月销量均能达到1万辆左右。但是在中高级车市场上,北京现代还缺少一款与凯美瑞、雅阁等产品竞争的车型。

  不过,YF的使命不仅是促进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的销量,还担当着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形象的重任。

  一直以来,北京现代销量的绝大部分来自于售价低于15万元的紧凑级车悦动和伊兰特。虽然总销量很大,但15万元以上的中高级车却销量不理想,品牌形象拉升困难。常务副总经理李峰上任后提出了“稳住中间,发展两端”的方针,中高级车和SUV车型列入重点发展方向。

  海外销量不俗

  北京现代之所以看好YF,并对抢夺中高级车市场信心十足,是看到了YF在海外市场的强劲表现。自年初在美国上市以来,现代YF连续数月销量保持在2万辆左右,稳居美国全部畅销车TOP10排行榜,而在中高级车细分市场上,YF销量逼近本田雅阁,并不断缩小与凯美瑞的销量差距。

  著名汽车资讯网站Edmunds.com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24周,现代YF在长达22周的时间内占据消费者购买意向指数排行榜第一名。依托YF的表现,现代汽车11月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超过40%,增幅在各个汽车厂商中名列前茅。(谢涛)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