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预计40万起售 福特锐界精锐型店内实拍(图)(2)

2010年12月08日 20:31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锐界尾箱的设计同样胖到不行,轮毂突出的同时形成了非常丰满的臀部线条,凸显出车型源于美国的血统。相比前脸的张扬跋扈,尾箱的感觉比较内敛,除了双尾排很给力以外,再也没有太多的亮点或者新意,风格传统单调。

  尾灯的设计猛的看上去有没有点眼熟,红色部分呈现字母“C”形状包围白色倒车灯。对了,就是跟大众斯柯达明锐的尾灯很近似,只是被纵向拉长了一些,显得相对迷你、更加精致。

  车型后备箱空间表现不错,在放到后排座椅以后,一个非常大的立体空间现在使用者面前,一般的日常使用完全可以应付,SUV车型的优势在这里被表现的很彻底。不过在人文关怀的部分,车型表现一般,尾箱盖拥有一定高度和自重,开口也很大,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来说关闭操作难度不小。

  如果说大款头一概都是很威武却很笨重的话,确实有点抹杀了锐界身上难得的一股灵性。宽大方正的后视镜减少了驾驶盲区,而标配顶角分区大视野设计、下侧迎宾灯部分让人感觉很贴心。镜面上写有“反光镜中午他的实际距离比看起来的更近”字样,给予使用者非常人性化的安全提醒。由此可见,并线、倒车对于锐界都是小意思。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