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零排放即将成为现实 7款纯电动汽车介绍(图)(3)

2010年12月09日 09:4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产聆风电动车

  充电时间:8小时

  续航里程:160km

  日产聆风尺寸达到了4445*1770*1550mm,轴距为2700mm;属于标准的紧凑车尺寸,体型将和新款大众相仿。它的能量源来自锂离子电池单元,电动马达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07匹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日产官方的数据显示,如果采用他们设计的快速充电接口充电,仅需30分钟即可充满电量,日本家用200V的接口充电需要8小时才能全部充满。高尔夫

  高尔夫blue-e-motion

  充电时间:7小时

  续航里程:150km

  高尔夫电动车可实现零排放行驶,其由安装于发动机舱内的电动机驱动,最高功率为85千瓦,连续输出功率为50千瓦,运行起来安静无声。与其他电动机一样,高尔夫电动车所装备的电动机能够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最大扭矩为270牛 米。驱动车辆前行的电能存储在容量为26.5千瓦时的锂离子蓄电池中,行驶里程可达150公里。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