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零排放即将成为现实 7款纯电动汽车介绍(图)(4)

2010年12月09日 09:42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MART电动版

  充电时间:3小时

  续航里程:115km

  奔驰smart fortwo电动车型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40hp(约合30千瓦)的电动马达,峰值扭矩可达89lb-ft(约合121牛.米)。这一电动马达放置在该车的车尾。其从静止加速到60公里/小时所需的时间为6.5秒,最高时速可达100公里/小时。

  mini cooper E

  充电时间:2.5小时

  续航里程:180km

  从外形上看,MINI E与普通MINI S没什么不同,除了散落车身各处的类似黄色电源插头的大大小小的字母“E”标识,你很难看出这是一款电动车。当然,打开贴着E字的油箱盖,你可以看到一个电缆的接口。

  在足够的充电站和充电桩的保障下,电动车行业的发展有个根本的保证,不过国家推动电动车发展就会有统一的标准,各品牌所生产的车型都需要有一个统一的充电接口,这样才能全面配合国家的举措,从而达到最终实现环保、节能的目的。(原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