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三菱新君阁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年初上市(图)

2010年12月10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近日,三菱官方向媒体透露,三菱君阁在今年5月份增配改款后将推出新君阁,并将于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新君阁

三菱君阁

  从目前得到的图片来看,新君阁不论在外观风格还是在细节方面都有所突破,整体感觉有了较大的提升:采用225/60R16轮胎,并使用了超大16寸铝圈,新铝圈造型极富张力,整车外观更加协调,行驶更加稳定;在铝圈增大的同时,对车身的悬挂也进行了重新的调教,降低了车身的高度,重心调低后进一步提升了新君阁舒适性与稳定性。新君阁将以底盘更稳、车身更协调、外观更具诱惑力、性能大大提升的新形象博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当然,作为定位具备SUV特性的MPV车型,新君阁前脸仍旧保持SUV动感风格,大型轮弧和车侧裙摆设计被沿袭,前脸上下格栅有局部变化。

  据悉,新君阁将继续搭载三菱2.0L MIVEC发动机,具备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对于喜欢强动力和大空间的家庭用户来说,新君阁绝对是值得考虑的选择,采用以帕杰罗高刚性底盘为基础而设计的新底盘,内部三排座椅之间丰富组合形式,能够满足多用途需求。

  据东南汽车相关人士透露,除了外观的变化,新君阁的价格体系也将进一步调整,并将于明年年初上市,消费者也可以到广州车展东南汽车展台(3.1馆),提前一睹这款具备SUV特性的MPV车型的风采。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