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结识优雅新绅士 东风雪铁龙C5 2011款深度解析

2010年12月13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年底各大车型争相发布年型车之际,东风雪铁龙C5借着上市一周年的东风,隆重推出C5 2011款,将年型车上市推向了高潮。就像一杯红酒扑鼻的醇香,已让人难抑对美酒的期盼,在C5 2011款上市的第一时间,让我们来深度解析这款气质优雅的中高级轿车,揭开这款年型车大作的神秘面纱。

  如同人有莽汉和绅士,每一款轿车自诞生的那一刻便开始演绎自己或激进、或高贵的独有气质。在欧洲享誉盛名的C5在国内上市的一年时间里,不仅开创了动态舒适典范,更将蕴藏的独特法式优雅体现淋漓。C5 2011款是延续中的提升,继续演绎着凝聚了雪铁龙90年科技精华和9代高级轿车尊贵血统的法式优雅;同时,C5 2011款全新推出了两款2.3L车型——尊驭型和豪华型,车型序列增加到:舒适型、尊雅型、尊驭型、尊贵型、豪华型和旗舰型,实现了更舒适、更动感、更安全的提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