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结识优雅新绅士 东风雪铁龙C5 2011款深度解析(2)

2010年12月13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舒适全面升级 让行程更从容

  C5的舒适一直为人所称道,不仅是行驶过程中的舒适,车内视觉风格的设计以及科技配置等方面,都充分考虑了人性化需求,给人以舒适宜人的身心享受。在C5 2011款的升级中,车型在舒适性方面又做出了更进一步的提升。

  内饰方面,C5 2011款在科技感、精致感和舒适性上精雕细琢,力求给社会精英人士提供科技、舒适与尊贵俱佳的品位座驾。内饰色彩则分为浅色内饰和深色内饰两种。C5 2011款的浅色内饰采用通常被很多豪华车所应用的“三明治”色彩体系,地毯及附近区域由浅色改为黑色。这不仅使得风格更加和谐统一,而且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该区域都显得更加耐脏。同时,深色内饰则改用深色的木纹装饰,色彩搭配更协调,高贵典雅之感由内散发。

  配置方面,C5 2011款的调整显示出对市场反应的出色解读。其新增的2.3豪华型车型,增加了倒车辅助系统,对于忙碌了一整天的白领、金领们,不用再为倒车时的磕磕碰碰所担心分神。另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还增加了Hi-Fi音响设备,试想在一天疲惫的工作后驾车回家,而伴随着的是轻松与惬意将是何等宜人。不仅如此,天窗也在2011款中成为了全系标配,让C5所有的用户随时都享受在阳光的沐浴下。这些人性化的改进以及配置的升级,将C5 2011款的豪华程度和品质的精细程度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将给用户带来更加尊贵的品质生活享受。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