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第八届广州车展重量级首发车扎堆亮相(2)

2010年12月16日 07:5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汽丰田Verso

  关注度:★★★★★

  Verso是广汽丰田最新引进国产的全新车型,这款与C4毕加索、雷诺风景等车型同级别的紧凑型MPV车型将于本月18日发布,并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据悉,该车中文名已确定为“逸致”。

  Verso是基于卡罗拉平台打造的紧凑型MPV,广汽丰田即将引进的Verso是丰田在去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第三代车型,新车在上代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把轴距增加了30mm。该车的目标群体主要是家庭用户,标准乘客数为5人(最多可乘7人),通过放倒第三排座椅可以腾出更多的载物空间。

  动力方面,第三代Verso有5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引进国产的是最大功率分别为97千瓦、108千瓦的1.6升和1.8升汽油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六速手动或CVT变速器。另外三款柴油发动机暂不引入国内。

  凯迪拉克赛威SLS2.0T SIDI

  关注度:★★★☆☆

  凯迪拉克赛威SLS将在本届广州车展迎来装备高性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家族新成员。上海通用透露,赛威SLS 2.0T SIDI车型售价将进入豪华商务车40万区间市场,消费群体直接瞄准30-35岁之间的新锐精英。

  除了车尾和侧翼的红色“T”标识,新车在外观上与3.0L SIDI和3.6L SIDI车型相比不大。动力方面,赛威SLS 2.0T SIDI搭载专为后驱车型度身定制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同级车型中表现尤为突出,最大输出功率193kW,最大扭矩360N·m,升功率达到96.5kW。此外,该车静止起步加速至100km仅需8.69秒,最高时速可达240km。

  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凯迪拉克赛威SLS 2.0T SIDI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较为抢眼。由于集成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等技术, 2.0T SI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不仅燃油喷射精准,油气混合均匀,而且燃烧充分,泵气损失小,大幅提升动力的同时有效降低了燃油消耗,百公里油耗不足10升。

  雪佛兰全新SPARK

  关注度:★★★★☆

  该车将在广州车展上市并宣布售价,中文名已确定为“斯帕可”。据上海通用透露,全新SPARK售价将在10万以内,这也使该车成为国内首款10万元以内的全进口车。

  全新SPARK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独特的蜂窝状散热网格大嘴前脸。从前脸攀升至A柱的双炮筒前大灯、锋利的车身线条以及14寸外扩式铝制轮毂等微型车罕见的设计细节,让新SPARK运动范儿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SPARK搭载的是一款1.0L直列4缸发动机,升功率50.3kW,最大扭矩90N·m,与之相配备的是四速自动及五速手动变速箱。SPARK百公里混合工况油耗仅为5.6L,排放达欧V标准。

  SUNNY阳光

  关注度:★★★★★

  此次新阳光将在广州车展上隆重首发,明年投放市场。

  公布的信息显示,相比于2007年退出中国市场的老款阳光车型,新阳光在外形上更显动感,符合时下汽车市场的时尚要求。新阳光将采用玛驰的V生产平台,和日产经典的1.5升HR15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日产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变速器。

  据估算,新阳光的中国市场定价会在11万元~15万元左右。

  专题统筹 本报记者 鄂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