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心爱之选 2011款家用轿车“三国演义”

2010年12月16日 10: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2010年华中地区车坛盛会——长沙国际车展顺利闭幕。短短的五天时间里,星城上演了一场汽车界的盛大Party,吸引了47.25万人次观展,成交新车18910台,掀动了中国车市的消费浪潮。这场香车鬓影的年底大戏,自然少不了2011款车型的身影。岁末年初,多数品牌的2011款车型纷纷上市,因而也成为了车展上展示、消费的重头戏,特别是家用型的中级车最受关注和欢迎。本次车展的主题是“有我所爱,长沙车展”,下面推荐三款在长沙车展露面的2011款家用轿车,看看到底谁才是你的“心爱之选”。

  改进最超值:2011款东风风神S30

  本届车展,东风风神紧扣“有我所爱 长沙车展”的展会主题,坚持“从容进取 品质生活”的品牌主张,为湖南人民献上高品质的好车。东风风神重点展出了风神S30 2011款,这也是该款车第一次在长沙正式露面。据悉,风神S30 2011款的主要改进多达20项,新车主要的变化还是集中在外观和内饰上,在性能、舒适、时尚三方面带来了不小改进。

  作为上市以来的首次较大幅度的改款, 风神S30 2011款的外观改动趋于精细化,包括外观的前格栅造型、轮毂和尾灯都经过重新设计。在颜色上,2011款风神S30新增了一款碧玺棕色,目前共有6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同时,风神S30标志性的“大嘴”得到了延续,与两侧动感的大灯组成了风神S30大气的前脸特征。尾部的变化来自于全系标配了四探头倒车雷达,以及车顶的短棒天线,尽管没有换成众多车型使用的“鲨鱼鳍”天线,但与之前的相比还是美观了很多。

  风神S30 201在保持着 2610mm长轴距的前提下,内饰改变更加注重宽适空间的运用,进行了独具匠心的内乘布局。首先,新增了黑色内饰,配合之前就有的银色饰板,更显时尚质感。为了配合黑色内饰的冷峻风格,2011款风神S30将仪表与显示屏的橘色灯光换成了蓝色,字体换成了白色,仪表信息显得更加清晰、易读。此外,内部的方向盘、空调面板、副仪表板将采用全新造型,配置方面将增加定速巡航系统。车身尺寸不变,但整备质量将提升至1210千克。

  “既要马儿跑得好,又要马儿不吃草”,这几乎成为了所有车主的购车标准。风神S30 2011款仍沿用现有动力系统:来自PSA的发动机以及日本爱信的自动变速器,不过以其在操控性能及节油方面具有一贯不俗的表现,风神S30 这次改款对于消费者而言还是一次超值回馈。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