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心爱之选 2011款家用轿车“三国演义”(3)

2010年12月16日 10: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价下的平稳:2011款大众朗逸

  长沙车展期间,大众朗逸也推出了购买2011款朗逸车型将获得4680元礼包的优惠促销活动。LAVIDA朗逸2011版最大亮点是增加了4款1.4 TSI车型,同时,全系车型在外观、内饰、安全及功能配置等方面有所调整。

  其实,新款2011款朗逸车型在外观上改变并不大:新车增加了一种名为雅金色(storm beige)车身颜色,以及一款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毂可选;除此以外,新款朗逸的雾灯由原车型的圆形变为了增加镀铬装饰的三角形设计。内饰方面,新款朗逸将增加黑色内饰,木纹及镀铬装饰条。最大的改变则是换用了新一代大众车型普遍采用的三辐运动风格方向盘。其他配置方面,2011款朗逸新增了蓝牙系统,品雅版车型还增加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同时品轩版车型也标配了ESP。

  动力方面,2011款朗逸将沿用现款车型1.6L、2.0L排量的发动机,保持了朗逸一贯的优质动力性能。不过,对于无论是在性能、配置还是外观、内饰各方面都有旗鼓相当的对手的情况下,朗逸11.28万至16.28万的价位稍显偏高,最终是否能够搏杀胜出还是以消费者买单为准了。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