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加价行为难停止 点评6款11月涨价最离谱的车型

2010年12月16日 15:31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疯了,全都疯了……整个北京车市疯了,今天有朋友找笔者希望托关系买台某品牌车型的现车,加不加钱无所谓,只要可以在元旦前买到就好了,而当我打电话给各个经销商朋友的时候……回复都是很无奈的那句:没车。

  曾经我们一直在愤怒于很多汽车品牌的加价行为,但是到了现在,好像绝大部分合资品牌的车型都在原价销售或者加价销售,而我们的反应呢?又是谁造就了如今完全的卖方市场的场景呢?你是否想过……曾经优惠一万多元的车现在的价格早已恢复到厂家指导价,甚至加价销售呢?

  你想加钱买也没现车 朗逸

  朋友首选车型为朗逸,而当笔者问到北京某上海大众汽车经销商的朋友的时候,对方很无奈地告诉我:没车,你加钱买也要等到来年三月左右了。可怜了我这位一直对朗逸钟情有加的朋友了,不过想想也是,在如今的节骨眼上,这款销量第一的车能有车才怪。

上海大众朗逸

  现款朗逸在售共12款车型,分别为配备最大释放动力77kW/155Nm的1.6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释放动力88kW/180Nm的2.0L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释放动力96kW/220Nm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变速箱搭配则是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器三款变速箱。

上海大众朗逸所使用的1.4TSI发动机

  而现款的新款朗逸在外形上没有什么变化,主要变化除了动力系统增加TSI,以及传动系统增加DSG以外,其它变化主要就是在于其内饰上的一些细微变化,比如增加银色镀铬面板,原桃木内饰颜色更深,不再像老款一样看起来塑料感十足。

上海大众朗逸前控制台

  虽然挂着大众汽车的标志,但是这款车却并没有被大众汽车所承认,或者说这款车仅仅也只有在中国才有售,相信上海大众也是因为看到一汽-大众因为有着捷达、宝来两个“走量”的车型眼红才会推出这款车,不过上海大众却是笑到最后的那位。

上海大众朗逸前控制台细节

  之所以不被大众汽车所承认,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使用大众汽车已经淘汰的技术作为依托而开发,毕竟十年前的那个运动之王:宝来的制造设计平台跟朗逸一样,而不仅仅是中国人要面子,德国人也要面子,作为目前世界第一大的汽车制造品牌,它会愿意承认用淘汰技术制造的车是自己的?不过能赚钱就可以了……

  笔者小结:

  大众汽车的市场营销能力已经不比日本汽车品牌差,从这些老爷爷级别的翻新车的销量就不难看出端倪。不过现在好了,优惠?连车都没有,加钱买?加钱买都没车……不过最悲哀的不是汽车品牌或者客户,其实最悲哀的是销售顾问,因为没车卖……没钱置办年货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