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静等POLO效仿 点评北京年底5款疯狂加价的车型(3)

2010年12月16日 15:51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沃尔沃S80L没钱就等,加价就提——已成潜规则

  新车都玩儿加价 沃尔沃S80L提车需加1万

  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沃尔沃4S店了解到,店内2011款沃尔沃S80L T4车型全面接受预定,订金2万元,年底即可提车。不过,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说,要想成为第一批提车客户需要加价1万元现金或是装饰。这与之前沃尔沃动辄数万元的优惠还是有着天壤之别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沃尔沃S80L细节

  ● 加价点评:

  

沃尔沃S80L最新价格变化表
沃尔沃S80L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
T4 智尚版 36.8 36.8 加价 1万元
T4 智雅版 39.99 39.99 加价 1万元
T4 智尊版 43.85 43.85 加价 1万元
北京地区4S经销商

  沃尔沃S80L这种行为仅仅是冰山一角,在中国有钱好办事的习俗是千百年传承下来的,“没现车”在“有钱”面前就是一句屁话,只要钱给够根本不用等待,这是大家默认的事情,购车者心照不宣,也不去埋怨谁,但明确的提出这种潜规则就是经销商的责任了,这不等于告诉消费者我就认钱么。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