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静等POLO效仿 点评北京年底5款疯狂加价的车型(6)

2010年12月16日 15:51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奥迪Q5更加凶狠的加价,产能过低不是借口

  美丽的等待 2011款奥迪Q5加5万难提车

  近日,编辑通过走访北京地区多家一汽奥迪4S店,对近期上市的2011款奥迪Q5到店情况作出了相关调查。据调查,北京几乎所有经销商家均没有2011款奥迪Q5展出销售,甚至少量商家表示该车尚未上市。

  国产奥迪Q5相比进口版车型,整体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去掉了不少镀铬装饰,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整体看上去更为简约大气。而从奥迪Q5上市至今,“产能过低”让该车动辄加价5万元……而这一点让编辑倒足了胃口。

奥迪Q5发动机及内饰外观细节

  ● 加价点评:

  如果您询问奥迪Q5的情况,销售人员会用温柔的声音平静的告诉你不接受新车的预定,而已有的订单就要消化到明年了,你可以做的只有到店里试试车,解解馋而已。究其原因据说是因为产能过低,这样看来,也许上市就是个错误,既然没车那你卖的是什么,貌似Q5越来越像一款“豪车”了,需要专业定做,全部限量。

  

2011款奥迪Q5上市价格表

车型 款式 售价(万元)
2.0TFSI+Quattro 进取型 37.98
技术型 42.38
舒适型 47.58
动感型 52.87
豪华型 56.77
北京地区4S经销商

  

2011款奥迪Q5到店情况调查
经销商 地区 联系方式 展车 订金(元) 提车周期
博瑞祥云 朝阳区 82818899 无车 -- 时间较久,不愿透露
国服信奥兴 石景山区 68867373 无车 -- 时间较久,不愿透露
中润发 海淀区 63263377 无车 -- 经销商称“仍未上市”
北京地区4S经销商

  在我们调查2011款奥迪Q5的到店情况时,大多数销售人员不愿透露该车的加价幅度,更不会明确告知消费者提车的时间,看似即使你有钱加价,也不会老老实实给你现车。在2011款奥迪Q5上市后,仍然有经销商表示该车根本“还未上市”,看来对于奥迪Q5,只是一个让人等待的美丽传说而已。

  ● 编辑总结:

  新款POLO尚未上市,而加价似乎已成定局,以上这些就是加价车的榜样,除了传统的高尔夫途观以外,接近年底更多的车加入了加价的行列,提车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销售人员说肯花钱就会变得容易起来,行业的潜规则越来越多,让更多的购车者往火坑里跳,这是多么悲哀的事情。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