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直击 标致3008跨界车静态评测(3)

2010年12月23日 13:45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动力方面,标致3008进口国内搭载PSA与BMW共同研发的150马力1.6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不过值得称赞的是此次3008入华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于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心有余悸的用户,这下可以松一口气了。

3008发动机

  海外版本车型由于采用紧凑型车平台,因此四驱形式应该是适时四驱系统,正常行驶时大部分动力分配到前轮,必要情况下动力通过电控多片离合器传递到后轮。值得一提的是它装备了智能化的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驾驶员只要选择相应的路况,车辆就能自动控制动力的输出,增强了通过性能。

3008内室细节

  标致3008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布局。虽说非独立的后悬虽然成本较低,但是对车辆的操控性、舒适性等方面也会打一个折扣。但悬挂及底盘的调校,一向是法系车可以圈点的地方,相信这款3008的调校不会比独立悬架差很多。

3008内室细节

  安全性上3008除了抓地力控制、防侧翻系统以外,其独特的吸能车身结构也是非常值得一提的地方。在几乎所有的关键部位,3008都采用框架加强式的设计,特别是乘员舱的设计更是如此;为了能够在碰撞的时候迅速吸能,前防撞杆设计独特的伸缩缓冲机构,通过吸能护套,迅速把冲击力分散到其他部分去,从而减少了撞击的强度和速度,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标致3008前期将以进口的方式引进,目前3008在欧洲的售价为2.78万-3.346万欧元,该车在海外有前驱和四驱两种,不过遗憾的是,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并没有装备四驱系统。而进口版车型的售价24.68-26.68万元,价格便宜了一些,配置有一些变化,相信这款跨界车型在国内会有好的销量表现。 (王智超)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