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亚运后连堵三天 广州研究治堵方案

2010年12月27日 08:5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2日20时,对广州交通来说,是个有探讨意义的时间节点。在此之前,1500万广州市民享受了亚运、亚残运单双号限行带来的46天出行通畅无阻。在此之后,广州市民被迫接受了一个出乎意料的反差,早高峰小堵,晚高峰大堵,3天无一例外。

  “广州路面已经趋于饱和,随时会瘫痪。”有专业人士称。广州市民发出疑问:北京的治堵组合拳已经打出,广州后亚运治堵方案会否参考北京做法?广州市交通委主任冼伟雄表示,目前正在对方案进行研究,届时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

  目前,广州市交通委牵头制定了《亚运后广州中心城区交通组织方案(2011—2013年)》和《逐步解决重点时段主干道和城市出入口拥堵工作方案》,计划在2011年实施。根据方案,未来3年内,广州将力争实现中心城区干道车速不低于25公里/小时,同时积极引导个体交通向公共交通转移,基本形成内部交通和过境交通相分离、通勤出行距离和时间相对减少的交通格局。(赵琦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