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力帆首款SUV明年初上市 售8万至10万左右

2010年12月30日 13:5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从力帆汽车获悉,力帆明年将加大车型投放力度。其历时两年打造的首款SUV计划于明年年初全国陆续上市,北京、广东、浙江等一线城市将率先发布。

  从外观上,力帆SUV前脸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大嘴造型,鹰眼式大灯设计生猛霸气。车身侧面腰线突出,轮拱外凸,使视觉效果更加立体。从已公布的谍照来看,其外形跟丰田RAV4很神似。

  据透露,力帆SUV会有两驱和四驱版本,有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8L发动机是由力帆汽车与英国里卡多公司共同研发,1.6L发动机则为力帆自主研发。

  另外力帆SUV的售价也已基本确定,售价在8万元~10万元左右,竞争对手直指自主品牌车企系列SUV车型。(记者江云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