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中国)召回部分进口英菲尼迪G35轿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产(中国)召回部分进口英菲尼迪G35轿车
2010年06月11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由于组合开关电路板缺陷,将自2010年6月2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07年款英菲尼迪(INFINITI)G35轿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91辆,车辆生产日期为2006年8月23日~2007年6月21日。

  缺陷产生的原因是由于供应商的生产设备问题,导致有些组合开关内的转向灯开关触点出现表面不平,当该开关使用频率过高时,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磨耗粉会堆积在洼陷处,有可能导致触点导通不良,目前已发现致使转向灯不亮的案例,存在安全隐患。对于涉及缺陷的车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全国各地的授权经销商将组合开关更换成合格品。

  从2010年6月17日开始,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全国各地的授权经销商电话通知客户,英菲尼迪客服中心将通过电话或者邮寄信函的方式向车主发出召回通知,安排免费维修事宜,如果要了解本次召回的详细情况或有任何疑问,请致电英菲尼迪客户服务中心(800-8809090,400-8809090)和光临英菲尼迪中国官方网站www.infiniti.com.cn。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