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给经销商资金支持 每家最少能获几十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风标致给经销商资金支持 每家最少能获几十万
2009年01月08日 11:2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车市的下滑带来的影响不仅仅针对厂家,各品牌经销商也面临着很大的危机。上周,记者从东风标致获悉,东风标致于去年底给予旗下160多家经销商财务支持,每家经销商最少能获得几十万元。

  据东风标志副总经理唐腾介绍,目前东风标致的一级经销商已经有160家,覆盖全国各大城市,2008年70%以上的网点都是盈利。2008年12月份,东风标致分别给予这160多家经销商不同额度的财务支持。

  根据其市场占有率、成本和全年的工作改善程度等因素,每家经销商至少能拿到几十万的财务支持,其中北京地区经销商受到奥运会影响较为明显,因此最后结算下来,北京地区经销商所获得的财务支持相比较其他地区经销商略少,例如北京鹏翰年底的奖金只有70万~80万。(石文夫)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汽车频道

【编辑:赵婕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