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获援助资金54亿美元 下月再获40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获援助资金54亿美元 下月再获40亿美元
2009年01月23日 10:2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rp)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该公司已经获得政府延迟支付的54亿美元紧急贷款。另外,通用汽车公司预计,将在今年2月17日,也就是向国会提交重组计划最后期限的当天,该公司将再次获得40亿美元,这将是美国政府向其提供的最后一笔贷款。

  周三,通用汽车公司的女发言人雷妮-拉希德-梅勒姆(Renee Rashid-Merem)表示,“公司证实已经于今日确实收到美国财政部的第二笔贷款资金。”当日晚间时候,通用汽车公司的首席运营官亨德森(Fritz Henderson)表示,如果没有收到第二笔紧急贷款资金,该公司的现金可能会用完,并面临破产。

  日前,美国政府已经承诺,将向通用汽车公司提供134亿美元的三年期紧急贷款。在获得第二笔贷款后,通用汽车公司目前获得的贷款总计为94亿美元,预计将在今年2月17日,也就是向国会提交重组计划最后期限的当天,该公司将再次获得40亿美元,这将是美国政府向其提供的最后一笔贷款。

  据悉,通用汽车公司原本在上周五就能收到这笔54亿美元紧急贷款,但是该公司本周表示,因为书面工作和财政部面临的其它融资问题,该笔贷款被延迟发放。

【编辑:王峥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