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后驾车追尾 数辆车被顶上铁轨撞火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疑酒后驾车追尾 数辆车被顶上铁轨撞火车
2009年02月01日 11: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9日深夜11时18分,在江苏省阜宁县火车站西新长铁路一道口,一辆“醉车”将等候在道口栅栏外的其他几辆车“顶”向铁轨,与一列疾驰的货物列车猛烈相撞,致使两人受重伤。据悉,肇事司机属于酒后驾车并已逃逸。

  值班人员告诉记者,29日23时许,他们接到信息,一列货物列车将经过此道口,值班人员提前几分钟鸣响警报,落下安全横杆并将两扇铁栅栏门关闭。火车呼啸而来,当火车离道口仅有20米时,等候在道口南侧的一片车辆突然被猛地撞击,顶破道口南侧的铁栅栏门,铁栅栏门落到铁轨上,几辆车也连推带挤涌向了铁轨。火车刹车不及,一片铁门被火车撞飞,溅着火星飞到前方十几米外的路基边,“越位”的几辆车和火车侧面相撞,一辆面包车和一辆机动三轮车严重破损,一辆电动车也被撞烂,三轮车主和电动车主两人重伤。

  多名目击者说,三轮车和面包车是被后面一辆轿车猛烈追尾顶到铁轨上的。

  事故发生后,货物列车很快驶离,新长铁路通行秩序也没有受影响。当地警方表示,伤员正在医院抢救,追尾肇事的轿车是来当地探亲的湖北籍车辆,司机也是湖北人,有酒后驾车嫌疑,事发后逃逸,但司机在当地的亲戚已出面。事故的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王峥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