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有小的味道 经济型轿车如何提升吸引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小有小的味道 经济型轿车如何提升吸引力?
2009年01月23日 09:5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嘉年华

  上市时间:今年3月份

  定位:A0级精品小车

  价格:预计在8万元-12万元

  新年上市的新车大名单中,最有可能向“日系小车当道”发起挑战的便是福特新嘉年华。自1月中旬宣布预售以来,对这款小车的关注更趋热烈。全球首发车型三厢新嘉年华亮相2008广州车展,两厢版的内饰也已于车展前曝光。

  近日记者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嘉年华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作为A0级精品小车,国内主要竞争对手是新飞度和POLO。此前市面上的A0级小车车身尺寸偏小、车内空间有限、设计风格趋同。作为福特实施全球平台战略后的第一款全球车型,新嘉年华显然有备而来,全球化设计作为最大卖点,两厢和三厢车型双管齐下成为扩大市场份额的利器。

  据悉,其“飞航式”座舱设计颇具人性化,各种核心操作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都处于驾驶者触手可及的范围之内。

  从定价策略,参考这一细分市场的主流售价区间8万~12万,预计新嘉年华主力车型的定价也将会在此范围内。作为一款“大有内在的精品小车”, 新福特嘉年华必将成为备受中国消费者期待的实力车型。

【编辑:王峥
    更多汽车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