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购置税优惠 四款主打1.6L家用车型推荐(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享受购置税优惠 四款主打1.6L家用车型推荐(2)
2009年02月27日 14:08 来源:卓众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大众-朗逸

  朗逸在北京市场上有着5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而且经销商对于其2.0L车型还给出了赠送一半购置税的活动,总的优惠超过了1万元。

上海大众-朗逸 价格变动表

朗逸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1.6手动品悠版 11.28 10.78 0.5
1.6自动品悠版 12.48 11.98 0.5
1.6手动品轩版 13.38 12.88 0.5
2.0手动品轩版 13.78 13.28 0.5
1.6自动品轩版 14.58 14.08 0.5
2.0自动品轩版 14.98 14.48 0.5

  尽管在上市之前,我们经常能够听到“技术含量低”等不利于朗逸销售的话题,但在真正开始投入市场后,该车的订单和销量还是大大超出了事先的预期。可见中国老百姓对于“VW”车标的认可程度,并没有因为车价变动而有所改变。刚刚上市不久便有消息称,朗逸的实际订单已经超过了3万辆,不难看出一旦大众的摆出“平易近人”的姿态,品牌号召力的优势便会表现得异常明显。

  由中国设计团队操刀的朗逸,并不追求前卫运动,整体感觉非常精致、内敛。双“U”型车头造型、水滴形前大灯,再加上车身侧面独特的双腰线设计,刚劲有力中演绎着颇为俊朗的感觉,这也使得朗逸的目标客户群非常的宽泛。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