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购置税优惠 四款主打1.6L家用车型推荐(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享受购置税优惠 四款主打1.6L家用车型推荐(4)
2009年02月27日 14:08 来源:卓众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现代-悦动

  悦动目前在北京部分经销商处的优惠在7000元左右,价格始终比较稳定。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价格变动表

悦动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万元)
1.6 GL MT 9.98 9.28 0.7
1.6 GL AT 10.88 10.18 0.7
1.6 GLS MT 10.98 10.28 0.7
1.6 GLS AT 11.98 11.28 0.7
1.8 GLS MT 12.18 11.48 0.7
1.8 GLS AT 12.98 12.28 0.7

  悦动的外观与前代车型相比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它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平润圆滑而不失锐利动感。令悦动看上去动力十足。内饰方面,经全面改进的中控台上下双色纹路面板过度自然,这样的设计跟随了国际流行潮。中控台上按键集中、布置合理,再配以蓝色背光显示屏,使整体光线柔和清晰、一目了然。

  悦动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安全性上,悦动标配有德国原装BOSCH8.0版本ABS系统、EBD及倒车雷达等。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