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国产车亮出概念主张 进口车玩绿色科技(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车展:国产车亮出概念主张 进口车玩绿色科技(2)
2009年04月17日 09: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长安全新概念车登场

  长安汽车两款即将亮相上海车展的全新概念车也是其首次全球亮相。其中一款代号为CD101,车身长度接近5米,轴距达到2.8米,搭载高性能2.0L VVT发动机,配备6挡手自一体或5挡手动变速器,以不凡的驾控感受传递出长安非凡的技术实力。

  而另一款即将亮相的概念车长安E301则是一辆兼具前卫动感造型和新能源特征的油电混合概念车。车身造型上巧妙结合了“BIO-DYNAMIC”生命-动感设计和“PRODUCT-DESIGN”产品设计两种设计语言,不仅造型独特、设计巧妙,其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它是一款油电混动的双模汽车。在动力系统上,E301运用高效节能的双模混合动力,可依据需要进行切换。

  荣威N1概念车延续数字科技

  2009年,荣威550销量稳步上升,三月更逼近5000台。即将突破“5000门槛”的荣威550与福克斯,卡罗拉等车型一起,已经成为细分市场的主流车型。

  销售数据的攀升证明荣威550的“数字化概念”和产品设计已经得到市场的认可,消费者认可“数字化概念”是汽车发展的必然趋势。荣威N1概念车在设计之初,就提出升级550“全时数字轿车”的理念,给用户以更多的科技体验,尽情享受自由激情的生活方式。以“网络化、信息化”为创意点的荣威N1概念车,将延续荣威的创新理念,继续引领车市的数字科技进程。以上海汽车的一贯节奏来说,可能荣威N1概念车的量产车将在2010年推出。

  现代新雅科仕露芳容

  自从3月份将新款劳恩斯酷派跑车引入国内后,现代又将引入旗下的顶级豪华轿车——新一代雅科仕。

  作为现代汽车的旗舰车型,厂家方面将新款雅科仕车型配置了一系列的良好配置。新车型在最初阶段推出两款发动机供选择,一款为3.8L V6发动机,另一款为4.8L V8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16Kw和366Kw,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自动变速箱。

  全新现代雅科仕轿车将配置一系列尖端的设备和安全设施。其所采用的安全配置将包括轨道偏离预警系统、提前启动防止碰撞的安全带与第二代车辆稳定管理系统。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