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国产车亮出概念主张 进口车玩绿色科技(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车展:国产车亮出概念主张 进口车玩绿色科技(3)
2009年04月17日 09:1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斯巴鲁森林人2.5XS“非诚勿扰”

  在影片《非诚勿扰》中占尽风光的斯巴鲁面向中国市场发布的Forester森林人2.5XS车型,是一款配备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激情驾驶感受、多功能性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之间取得良好平衡的车型,Forester森林人车系也将因为这一车型的发布而更加丰富,从而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要。

  斯巴鲁旗下全系在售精品车型会在靓丽车模的衬托下,在展区内全部亮相,同时,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实物也将一同展出,向现场观众全面、直观地阐释斯巴鲁汽车技术的独特性和优势所在。

  此外,应用斯巴鲁零排放技术开发的新型环保汽车——G4e电动概念车也将在本次车展上展出,它所体现出的是斯巴鲁的节能环保理念和对汽车发展新趋势的探索。

  BMW 760Li、BMW X5 M全球首发

  BMW品牌带来两款全球首发车型:拥有卓越的精准性和动力性能、出色的驾乘舒适性以及豪华先进的内部环境的BMW 760Li,和BMW M公司推出的首款运动型多功能车(SAV)BMW X5 M。此外,与BMW X5 M师出同门的BMW X6 M和开创全新Progressive Activity Sedan(PAS)细分市场的BMW 5系Gran Turismo概念车,及BMW 7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概念车也将第一次与亚洲观众见面。同时,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将首次亮相中国。

  进口新车 玩转“绿色科技”

  沃尔沃S60亚洲首发

  瑞典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Volvo)汽车将展出一系列全新车型,以空前豪华的阵容使观众全方位领略其豪华品牌魅力。

  亚洲首发的沃尔沃最新概念车S60,突破性的设计代表了未来设计的方向,昭示着沃尔沃汽车在开发产品DNA的过程中正在攀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同时,象征着年轻、激情和时尚的C30 Burton车型将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Burton是一项著名的欧洲滑雪赛事,沃尔沃汽车是其主要赞助商。而C30 Burton是专为赛事推出的特别版本,车身采用了梦幻般的色彩装饰涂装,体现了沃尔沃汽车年轻、激情、时尚的全新形象。为了能使观众有身临其境的体验,沃尔沃还准备了互动游戏,滑雪爱好者可以一试身手。

  2009年,沃尔沃汽车在中国接连出击,除了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和VOLVO中国公开赛这样的顶级体育赛事,还接连推出了S40 2.0、S80L加长版和XC60这三款新车。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