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狂降22万! 从高到低排列超高性价比车(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奥迪A8L狂降22万! 从高到低排列超高性价比车(3)
2009年05月14日 14:31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推荐车型三:奥迪A6L

  省钱幅度:3.5万元

  市场情况:作为一汽奥迪的主打车型,A6L的优惠促销一直没有停缓。近日编者了解到,现订购A6L除了继续可享受3年的免息贷款或全款购车送价值1.5万元全保外,还可再获赠价值6666元的清凉大礼包,其中包含了防爆膜、时尚车载冰箱、高级太阳眼镜等高级礼品。另在本月内成功购车,更可额外获赠价值3000元的发动机养护套装。通过多重组合的方式,A6L的优惠幅度已大大超越年初的水平。

  按照08年12月23日新调整的贷款利率,贷款期为3年,利率为5.40%。如果购买价值69.6万元的顶配版A6L 3.0 TFSI quattr,首付3成就是21万左右,贷款约49万元,3年期的利息就是2.63万元,也就等于贷款购A6L最高可节省2.63万元。另外再加上清凉套装和发动机养护套装,最高优惠已超3.5万元。

  车型介绍:09款奥迪A6L升级新增的配置包括: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带SIM访问界面的蓝牙手机,可连接iPod、移动存储设备的AMI奥迪音乐接口,功能更强大的巡航系统提高版,以及氙灯包等。诸多现代时尚、极富科技感且实用的配置,可为用户带来更为尊贵、舒适、方便的驾乘体验。

  奥迪A6L 2.0T装备的TFSI发动机。FSI为燃油直喷发动机,可采用两种不同的喷油模式,即分层喷油和均匀喷油模式,使燃油的燃烧更加充分。如此,该发动机可在提供更大的输出功率和扭矩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并减少废气排放。TFSI发动机在FSI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涡轮增压装置,提升了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和扭矩。FSI发动机的特点是低转数大扭矩(280N·m/1800-4200rpm)而涡轮增压高转数高功率(125kW/4300-6000rpm),两者的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了超乎想象的驾驶乐趣。同时,还采用了可变进气正时技术、塑料进气管等,排放达到了欧洲Ⅳ号标准,燃油经济性远优于传统发动机。

  新A6L的轴距堪比更高级别的A8,其后排空间在同级别中无人能及。内部设计最大的升级就要算是装备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这套从奥迪A8上拿来的系统经过了完全汉化,简便明了的操作方法很方便使用,还可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钮进行控制。通过它,乘客几乎可以控制车上的所有设备,浏览所有想要了解的车辆行驶信息。同时这套系统还集成了强大的娱乐功能,使得长途旅行也不会显得枯燥。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