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狂降22万! 从高到低排列超高性价比车(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奥迪A8L狂降22万! 从高到低排列超高性价比车(4)
2009年05月14日 14:31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推荐车型四: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

  省钱幅度:2万元

  市场情况:上海大众经销商对1.8L手自一体豪华型进行促销,吸引一些消费群体。编者从销售人员处得知,针对这款车型的优惠政策非常的明朗,在现金优惠1万元的基础上,再赠送价值6500元的全额保险,另加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具体性价比如何?消费者心中肯定有数。但这批车型并非库存车,生产年份为今年的3月份,颜色为黑色。

  车型介绍:PASSAT领驭有着精确扎实的操控性能,以及对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重新调校,使PASSAT领驭的动力更加出色、油耗更加经济、排放更加环保。此外,大众车型一贯的全面安全性能,以及上海大众严格的制造工艺水准,保证了PASSAT领驭 在各个环节都能够有优异的表现。

  1.8T车型是帕萨特领驭系列中的主力车型。1.8T发动机基本没作改变,但最大扭矩时的转速范围略有增加(由之前的1750-4600到1700-4600)、90km/h 百公里等速油耗略有降低(0.1/0.2升)。在车重增加的情况下,0-100km/h加速时间比老款帕萨特略有缩短。 本车型中4个车款的配置较帕萨特系列均有提升, 和老帕萨特2.0相比,帕萨特领驭的2.0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变化不大,依旧强调底转速的扭矩输出,但峰值功率和扭矩之处与同排量机型的中下游。在2000rpm的转速,这台发动机就可以发出最大扭矩的95%,而172n.m的最大扭矩则出现在3500rpm。但经过调校后,这台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90km/h等速油耗下降了11%。 2.0车型的装备较1.8T车型大幅降低,只具有双气囊、单CD、手动空调、手动座椅等基本配置,主攻20万以下中高级轿车市场。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