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4000元 世嘉三厢、标致307究竟谁更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相差4000元 世嘉三厢、标致307究竟谁更值
2009年05月18日 13:46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5日,东风雪铁龙正式推出了“全球投放•中国首发”车型——世嘉三厢,世嘉三厢拥有2种动力总成(1.6L和2.0L)和3个装备级别,售价为10.88-15.78万元。世嘉三厢与两厢车型一样都拥有着出色的运动气息,但是三厢车型又添加了几分成熟气息。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与目前市场上热销的标致307同属于一个平台的产物。为了能让消费者更加提前清楚地了解这款刚刚上市的新车,以下我们将通过世嘉三厢和307的全方位对比,详细的告诉您这款车的特点。

  一、整车尺寸对比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1.6手动舒适型和标致307-1.6手动舒适型都可以称得上是该车款中的主力车型,两款车型的定价相差了4000元整。在车身尺寸方面世嘉三厢车长和车宽方面都要优于标致307尺寸。两款车型的轴距均在2600mm左右,该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完全可以满足一般乘客的使用需求。307的车身高度达到了1526mm,这一点保证了其内部高度的宽敞。标致307的行李箱容积达到了620升,可以称上是海量了,而世嘉三厢仅达到了481升。标致307的前后轮距都要大于世嘉三厢,意味着标致307操控性要优越于雪铁龙世嘉。

  二、动力性能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和标致307动力系统相同,都是1.6升直列4缸发动机并且同时运用了电子节气门技术,该技术可以能根据驾驶员的需求愿望以及整车各种行驶状况确定节气门的最佳开度,,确保了车辆最佳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两款车型的动力输出完全一样,但是由于各自的整备质量和设计不同,所以在最高时速和油耗上有所区别。两款车型的变速系统均是5速手动变速箱。制动方式两款车型均为前通风盘式后实心盘式的刹车。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