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4000元 世嘉三厢、标致307究竟谁更值(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相差4000元 世嘉三厢、标致307究竟谁更值(2)
2009年05月18日 13:46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安全性能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和标致307都属于同一平台的产物,所以在车身结构上完全一样。作为同一级别的两款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基本相同。ABS、EBD、安全气囊、安全车身都被列为了它们的标准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它们还装备了冲撞自动解锁系统,大大确保了在发生事故时乘员的安全。但仔细看下来,世嘉三厢配备了碰撞缓冲保险杠,该项配置确保了在发生事故时对行人伤害的程度降到最低。

  四、舒适配置

  由于两款车型都是1.6的高配车型,多以在配置方面比较全面。电动门窗、外后镜电动调节、遥控钥匙和后排座椅放倒功能都是它们的标配。不仅这样,它们还配备了一些中高级轿车才配备的冷藏功能手套箱和自动双区空调。但是仔细看下来各两款车型还是各自都有各自的特点,雪铁龙世嘉三厢配备了定速巡航,可以大大减少驾驶员长途驾驶的疲劳。标致307则配备了电动天窗。在音响方面,307的8扬声器可以让乘客更好的体会到音乐的乐趣。两款车型都配备了方向盘音响调节功能。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和标致307均可以称的上是雪铁龙和标致的代表车型,它们在外型尺寸和发动机方面都有很多相同的地方,表现可以说是各有各的特点。至于选择谁?最终还要看消费者的实际需要和个人喜好了。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