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后集中登场 本月上市重点新车回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车展后集中登场 本月上市重点新车回顾(2)
2009年05月25日 13:3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大众POLO Sporty

    售价:9.6-10.8万元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 polo 劲情1.6 at运动版

    上海大众POLO Sporty采用U型前脸设计、黑白方格图案造型的水箱格栅,全新的向右倾斜后车标。大灯采用熏黑车灯组。此外配备了全新设计的5幅式轮毂,及加大的16寸铝合金轮毂。

世嘉三厢

    售价:10.88-15.78万元

10.88~15.78万 世嘉三厢售价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世嘉三厢使用的1.6L和2.0L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78kW/142N·m和108kW/200N·m。搭载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新设计的尾箱增加了车辆的实用性。同时,后加尾箱也与车型融合地十分完美。

一汽奔腾B50

    售价:9.88-12.58万元

汽车之家 一汽奔腾 奔腾b50 09款 at 3g型

    奔腾B50此次采用了单一排量多车型的市场战略,这也使消费者在1.6L车型上面将会有更多的选择。由于B50轴距较大在紧凑型轿车市场里面排在中上游水平,所以该车的空间将是一大卖点,另外来自大众的1.6L发动机和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配合。

长丰猎豹CS7

    售价9.98-12.38万元

汽车之家 长丰汽车 猎豹cs7 运动版 2.0 手动豪华 4wd

    此次长丰推出的猎豹CS7有两款不同的外观,而且视觉上相差很多,不过车身大小还是相同的,就是前脸的设计相异。分别为“艺术版”和“运动版”。动力方面,猎豹CS7采用2.0L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5500rpm,最大扭矩168N·m/rpm,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

大众CC

    售价:50.5-53.68万元

汽车之家 进口大众 大众cc 08款 3.6l 四驱豪华型

    大众CC比同平台的迈腾长了39mm宽了35mm,而高度却降低了55mm,更加凸显它的运动特性。动力方面,大众CC配备了3.6升V6汽油直喷(F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kW/66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2400-5300rpm,动力通过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与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来进行传递。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