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后集中登场 本月上市重点新车回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上海车展后集中登场 本月上市重点新车回顾(3)
2009年05月25日 13:3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晨宝马318i进取型

    售价:28.3万元

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318i领先型

    国产宝马3系新推出了318i进取型,官方售价28.3万元。这是到目前为止国产宝马3系推出的最低售价车型,之前的318i领先型售价30.6万元。相比318i领先型,已知的318i进取型配置变化包括了取消真皮座椅/换用布料座椅、座椅采用手动调节。

法拉利California

    售价:348.8万元

348.8万 法拉利california公布售价 汽车之家

    California是有史以来第一款采用中-前置V8发动机的法拉利公路跑车。该发动机完全采用铝材,总排量为4300 cc,最大输出功率为460马力/338kW,最大扭矩485N·m(49kgm)/5000 rpm。法拉利California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不到4秒钟,最高车速达310km/h。

1.5L奇瑞A5

    售价:5.98-7.28万元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a5 1.8 手动豪华型

    奇瑞的1.5L的发动机,对进排气系统全面优化,燃烧效率有所提高,最大功率80kW(108马力),峰值扭矩140N·m。官方公布的城市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6.5L。配置方面,从标准型到豪华型的四款车型在安全气囊、真皮坐椅、天窗和空调等配置上有所区别。

雅阁周年典藏版

    售价:21.98-23.68万元

售21.98-23.68万元 雅阁周年典藏版上市 汽车之家

    在刚刚拉开帷幕的青岛车展,广州本田发布一款雅阁周年典藏版车型,该款车型不仅在外形上有明显变化,配置上也有许多改动。据了解,雅阁周年典藏版共有两款车型,售价21.98万元和23.68万元。雅阁周年典藏版是广州本田为了纪念这一经典车型的诞生而推出的,配置上不仅增加了卫星导航系统、可视倒车雷达、DVD影音系统等高科技产品等,外观上也有许多明显变化。另外,雅阁周年典藏版限量100台。

09款戈蓝

    售价:17.98-20.30万

17.98~20.30万 09款戈蓝4车型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尊贵升级版较原有车型新增折叠钥匙和定速巡航等配备,旗舰升级版较原有车型,取消了方向盘切换挡功能,增加了折叠钥匙、定速巡航、副驾座电动调节功能、胎压侦测系统以及采用10辐动感铝圈等配置。09款戈蓝升级版主要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对配备及价格进行优化,并新增韵动版车型。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