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4500万 盘点开心网10大最具个性车型(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贵4500万 盘点开心网10大最具个性车型(图)(2)
2009年05月27日 10:0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雪佛兰大黄蜂

  开心网售价:1166万

  由于出演变形金刚中大黄蜂,雪佛兰Camaro收获了众多的粉丝,尤其是看过老的变形金刚动画片的车友更是记起了儿时的美好回忆。因此,它出现在开心网车市中也并不奇怪,而1166万的售价,恐怕令人感觉相当的意外,无疑变形金刚抬高了它的身价。

  第五代Camaro是一款具有怀旧风格的双门轿车,装有马力强劲的V型8缸引擎,那声音仿佛将我们带回了汽车之城底特律的辉煌时期。这款动力十足的Camaro概念车是69年款的改进版,所有细小的设计上的变化让它看起来非常新潮。汽车的内部构造引人注目,而且十分尊重原创,细致入微到通用独有的安全带徽章和双仪表板的设计。

  雪佛兰Camaro车身长186.2英寸,车轮轴距为110.5英寸。前后轮圈型号分别为21S和22S,分别装备有monster前275/30和后305/30轮胎,足以胜任来自LS2 6.0升V8引擎通过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输出的400马力动力。展示车使用了全独立悬挂底盘。如果投入量产,它将使用与澳大利亚霍顿共同开发的Zeta Lite 的架构。

  4、法拉利F430

  开心网售价:320万

  如果提到跑车法拉利无疑是最快令人想到的品牌,它也在国内拥有众多的拥趸,拥有它是很多男同胞的梦想,既然在现实中难度比较大,开心网无疑是一个“捷径”,320万的身价是比较容易买入的,只要花些时间和精力。

  但作为一部中置后驱的跑车,F430公认为是最美的法拉利汽车。其实生于跑道的它,在外形上本来不用要求太多,但就是这样也简单地带出了这个“美学”话题,总体来看,车头下方两个椭圆形进气口;掀背玻璃风挡掩映下的那颗红色“心脏”;以及车尾的鳍形散流器是最美的几个重点。

  由于采用的是中置引擎的布局,当你手握方向盘的时候,背后就依偎着一台4.3升V8发动机,引擎声浪毫无保留地传递进驾驶舱,要知道,其中蕴含着490匹马力的能量,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F430只需要4秒。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