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贵4500万 盘点开心网10大最具个性车型(图)(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贵4500万 盘点开心网10大最具个性车型(图)(5)
2009年05月27日 10:02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甲壳虫

  开心网售价:25万

  除了Mini之外,甲壳虫车型无疑是女性座驾之一,其圆润的外观拥有了众多的粉丝,同时它也成为大众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因此,买它无疑是开心网新人的首选车型,而25万的开心网币也是相当容易赚到的。

  对于追寻时尚、挥洒个性的成功女性来说,经典时尚的柔美、洒脱个性中的细腻不可或缺,独立自主的选择一样可以经受鉴赏眼光的评判,新甲壳虫显然是她们的最爱。

  新甲壳虫和新甲壳虫敞篷车,更为引人注目,外观充满更多神采和灵气,优雅的车身比例,圆润而流畅的线条,充满神采灵气的外观,炯炯有神的前后椭圆形大灯,诱人心动的多种明亮色彩,成为新时代新的经典之作。它卓越的安全性, 完美的制造工艺以及大众汽车有口皆碑的品质,无不彰显了新甲壳虫是经典中的典范

  10、冒牌警车

  开心网售价:13万

  除了高价的顶级、吸引眼球的跑车、精致的小车之外,在开心网中还有一款冒牌警车也是非常有个性的车型,毕竟警车不是一般常人能够开得上的,即使有再多的钱也不行,因此它的出现满足了很多人的另类需求。而在现实中,保时捷的警车无疑将让犯罪分子无路可逃, Carrera S经过TechArt的精心调教后,其最高速度达186 mph (300 km/h),动力输出为370匹马力。除了警车必须的绿色标示与车顶警灯外,这款保时捷还是专业汽车调教的经典示例。

  TechArt凭借TA 097/S1性能组件将原有2.8升六缸引擎的动力提高了15马力。如此装备后,这款银绿色的双座车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4.5秒,最高速度达到300km/h。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