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小车也讲安全 七款微轿安全配置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5万元小车也讲安全 七款微轿安全配置调查
2009年06月01日 14:47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万元的代步车,你可以有很多选择,但是如果对安全加以要求,或许你会觉得这是种奢侈想法。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微型车只是简单的四轮轿车,不存在舒适性及安全性的享受,随着汽车的日益普及,即使是5万元的小车也开始讲究起来。下面笔者就对5万元微型轿车安全性能做个普查,看看有哪些小车已经蜕变成新时代微轿。

  熊猫

  熊猫的安全配置在今天推荐的车型当中,属于佼佼者,主动/被动安全配置都算齐全。笑容可掬的外形与其他微型车相比,更显亲近。

  这款车型采用了吉利的全新车标,采用四门设计,符合国内的消费习惯。从车身的尺寸来看,熊猫的内部空间有着不错的表现,205升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适宜家用。熊猫采用1.0L和1.3L两种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能够达到63千瓦,对于一款微型轿车来讲,吉利熊猫有着较高的动力表现。其中1.0L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不仅提高了动力输出,而且节省了燃油耗费,使性能更进一步。吉利熊猫都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平稳、有力,具有较高的驾乘乐趣。

  奇瑞QQ3

  作为老资格的QQ3在安全方面没有让我们失望,从表中我们看到QQ3配备ABS+EBD,这在微型车中也是非常出众的配置。灵活机动,价格低廉,油耗较低是QQ3最大的优点。由于QQ3只是一款微型车,内部空间不是很宽敞,并非全部符合国内消费者主流家庭轿车的选择标准,不过在配置方面,QQ3相比以前有很大提高,其舒适型车配备了动力转向、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真皮座椅、CD和中央门锁等。

  QQ3动力系统采用了奇瑞自己研发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50千瓦。源于F1技术的AMT变速系统,动力输出平稳、燃烧充分、经济适用,成为国内同档次车型最省油的微车之一。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