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元小车也讲安全 七款微轿安全配置调查(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5万元小车也讲安全 七款微轿安全配置调查(3)
2009年06月01日 14:47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乐驰

  新乐驰在外形上与QQ3非常相似,但是在销量上却比不上QQ3热销,我们从表中可以看出,新乐驰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不算抢眼,但是也不比同级车落后。新乐驰改款后推出的“动感蓝”颜色,让新乐驰看起来更加的时尚动感。

  去年新乐驰在原有0.8L和1.0L排量基础上,推出全新1.2L排量车型,排放达到了国Ⅳ标准,新增加了动感蓝、宝焰红、水晶银等三种全新色彩,内饰和外观也有所调整。新乐驰搭载了来自通用汽车全球发动机平台专为小排量车研发的P-TEC发动机,它的升功率达到52.2千瓦,1.2排量却可带来一般发动机1.4排量的驾驶感受,0至100公里提速时间仅15.6秒,最高时速达160公里,百公里综合路况下的油耗仅5.7升。在配置方面,新乐驰标配了防擦条、行李架、助力转向、中控门锁以及电调收音机。

  长城精灵

  长城精灵的安全配置看起来比较高科技,多为被动安全配置。从5月1日至6月30日,长城精灵官降2000元,厂商希望通过官降的方式带动精灵的销量,精灵自上市以来,较高的定价让很多喜欢精灵的消费者望而却步。

  长城精灵车身的侧面给人方方正正的感觉,尾部更是见棱见角,四轮四角的设计最大程度的扩大了车内空间,看起来也更加扎实,车顶的行李架也符合年轻人的口味。14寸的6幅铝合金轮毂虽然不大,但搭配精灵小巧的车身还是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感受。长城精灵外部尺寸和内部装饰都显得比同价位车型要好,“静态”的表现比较令人满意,动力方面,在微型车里面只能说是够用。自主研发的1.3升GW413EF汽油发动机,其最大扭矩为115N·m,最大输出功率65Kw,升功率将近50Kw。

  同悦RS

  同悦RS是江淮旗下第一款两厢轿车,上市以来反应也不是很强烈,相比江淮商务MPV车型的热销,轿车自然冷清许多。同悦RS同样是空间取胜,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一般。

  江淮同悦RS和同悦属于同系列车型,两款车的前脸设计也保持了同系列的特征,均采用了大嘴的风格设计,通过保险杠与引擎罩的勾勒,更令这两款A级车凸显时尚的灵动气息。同悦RS身长接近4米,轴距达到了2410毫米。同时,这款车采用的发动机为较常见的三菱4G13,最大功率为69千瓦。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