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小车导购 12款经济型家用轿车推荐(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家用小车导购 12款经济型家用轿车推荐(组图)(2)
2009年06月08日 16:4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吉利—熊猫

  厂商指导价: 4.18-5.98万元

  编辑推荐指数:★★★★☆

  从吉利熊猫参数可以看出2340MM的轴距是同类小车中最大的,“外小内大”是吉利熊猫的设计风格,实现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效果,吉利熊猫行李箱容积突破200,达到205升。相比较于国内市场上的微型车,吉利熊猫前所未有的关注安全性,将微车的安全性提升到了全新的水平。吉利熊猫无敌版配置了六气囊,前排双气囊、左右侧气囊、左右侧气帘,这种超高安全配置是首次在国内微型车上出现。

  长城—精灵

  厂商指导价: 4.39-5.39万元

  推荐指数:★★★☆☆

  长城2009款精灵采用自主研发的GW413EF发动机,采用先进的DOHC,16V结构及电子油门设计,达到欧IV排放标准,具备升级欧IV潜力。该款车排量1.3L,功率65kw,最大扭矩115N•m,动力输出居同类小车之首。2009款精灵空间变化明显,尤其后排座椅造型重新设计,位置也调整后移,实现后排空间大幅改善,整车的纵向乘坐空间在同级车中堪称最大。新增黑色仪表,增强了不少运动感。精英型新增方向盘音响控制,驾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得到改善。在内饰及座椅方面,双色内饰颜色搭配,活跃内装气氛。

  昌河铃木—北斗星

  厂商指导价: 4.14-5.89万元

  编辑推荐指数:★★★★☆

  新北斗星的造型设计,强调时尚和精悍两个要素。闪亮镀铬前格栅贯穿前脸,新型钻石前大灯、后尾灯组和电动后视镜,令整车风格更趋时尚。全新K14BDOHC16V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等优点。K14B采用全铝部件、薄壁缸体设计,使整个发动机轻量化、小型化,静音链条的应用,将发动机噪声降至更低的水平。根据昌河铃木的测试数据,搭载K14B的新北斗星,在50公里等速下油耗仅为每百公里4升。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