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小车导购 12款经济型家用轿车推荐(组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家用小车导购 12款经济型家用轿车推荐(组图)(3)
2009年06月08日 16:4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安—奔奔

  厂商指导价: 3.79-6.08万元

  推荐指数:★★★★☆

  长安奔奔由长安汽车集团和世界著名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I.D.E.A联合设计打造,车身大气动感,简洁有力又协调统一。长安奔奔刷新同级车空间宽敞新记录,可提供尽可能充裕的乘员空间。奔奔搭载了全新1.3L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强劲,同时还具有使用寿命长、功率大、低振动、低噪声、低燃油消耗、低排放等特点。这在普遍搭载0.8-1.2L发动机的竞争车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在保障了行车动力性的同时,极大提高了驾乘的乐趣。

  江淮—同悦RS

  厂商指导价: 4.98-6.28万元

  编辑推荐指数:★★★★☆

  同悦轿车采用了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配稳定杆)及双连杆式后悬架(配稳定杆),该悬架是经典悬架,转向循迹性好,抓地力更强,能够高效吸收振动能量,提高乘坐舒适性同悦轿车采用了欧洲最高标准的鸟巢式全承载车身结构,侧围外板为整块钢板冲压而成,无焊点、强度高,大大提高车侧的碰撞安全性;加上30%以上高强度钢板的应用,既减轻车身的重量,节省油耗,又保障了车身安全刚度,全面提升了车身安全性。值得注意的是,同悦还领先同级率先采用了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EBD系统,反应时间仅为0.02-0.05秒,全面提升了主动安全性,令消费者开得安心

  力帆—520i 1.3L

  厂商指导价: 4.97-5.97万元

  编辑推荐指数:★★★☆☆

  力帆520i作为力帆汽车的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第一款两厢车,是基于原有三厢版的技术平台上研发而成。动力方面,520i除了配备与三厢车相同的原装进口Tritec1.6L和力帆自主研发的1.3L发动机之外,力帆汽车还同时推出了搭载其自产1.6L发动机的力帆520i,功率强劲分别为85kw/6000rpm、65kw/6000rpm、78kw/6000rpm,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在排放方面,力帆520i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