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山寨风集体大跃进 点评4款雷人的山寨新车(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汽车山寨风集体大跃进 点评4款雷人的山寨新车(3)
2009年07月07日 08:17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风铁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东风版悍马h1

  相似指数:60%

  价格差:1悍马H1=5辆东风铁甲

  模特档案:已上市销售,民用型售价在30万左右,军用型50万左右。

  接着登场的是位猛男,其粗狂的外形将让人倍生狂野之美。东风铁甲大量采用了美国悍马H1的零部件,包括柴油发动机、自动变速箱以及整车底盘,最大不同是东风铁甲采用的是国产车身。在东风铁甲的动力和悬挂系统上,悍马H1的“内脏”被悉数移植:与悍马H1同样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和重载螺旋弹簧,制动系统也同样采用内置的液压盘式制动器,甚至还包括悍马H1的放红外侦察的发动机罩、中央充放气系统和轮边减速器等,在东风铁甲身上都一应俱全。

  评委点评:美国人看到东风铁甲以后肯定大跌眼镜。铁甲说明一件事———逆向开发是“万能”的。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