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山寨风集体大跃进 点评4款雷人的山寨新车(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汽车山寨风集体大跃进 点评4款雷人的山寨新车(4)
2009年07月07日 08:17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力帆320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力帆版MINICOOPER

  相似指数:70%

  价格差:1辆MINI=10辆力帆320

  力帆320

  模特档案:5月7日,力帆汽车首款微型轿车——力帆320从其重庆北部新区汽车工厂直接开向4S店,宣布正式上市,售价为3.98万元—4.88万元。

  最后一位登场的是被人们称为中国版“宝马MINI”的力帆320。宝马MINI所呈现的短尾、平顶、中腰线、圆润的尾部等外形特征,在力帆320身上都能找到。尤其是俏皮可爱的大嘴设计,卡通化扁平蜂窝状进气格删与MINI几乎如出一辙。笔直的腰线和顶线、憨厚俏皮的前大灯这些MINI经典的设计元素让力帆320首度亮相便赚足了人气。

  评委点评:力帆320刚出来时,车界曾一度流传出宝马和力帆在合作生产MINICOOPER的消息,汗吧!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