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正式登场 东风标致国产308车型展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明年正式登场 东风标致国产308车型展望
2009年07月27日 10:11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两周,有关国产308车型的谍照不断曝光。从图排上看,将在明年推出的308车型将有望与欧版车型十分得近似,其运动、时尚的特质将得以保留。今天就让我们对国产的308车型做一番了解。

  原版还是中国版?

  之所以要提出这个问题,就是因为在年初首次传出308将会国产的消息时,曾经有“308的新车并不是大家所熟悉的标致在欧洲销售的车型,这款代号T73的新车是在目前国产307的基础上改进升级而得来的产品”的声音。甚至有来自内部人士的消息:“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欧版308将没有太大关系,而是由中方主导研发”。但从曝光的谍照看,国产新车却又与欧版车型在外观上有很多相似之处。

  疑似国产308车型曝光

  海外两厢308

  要了解这一问题的真相,首先就要树立起,究竟什么样的308才是欧洲原版这样一个标准。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