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超跑的性能 宝马M3对比奔驰C63AMG(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不输超跑的性能 宝马M3对比奔驰C63AMG(3)
2009年08月06日 15:57 来源:汽车点评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M3四门型号在性能上和两门的Coupe跑车几乎没有差别,这也是全球许多媒体的共识。底盘的响应不亚于任何高性能跑车,宝马还专门为其配备了EDC电子悬挂控制系统,当然前提是你必须将其在选配清单中勾选。但D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依然是作为标配的,除此以外,宝马的MDM动态运行模式将进一步增加整车的血性。

不输超跑的性能 宝马M3对比奔驰C63AMG 汽车之家

不输超跑的性能 宝马M3对比奔驰C63AMG 汽车之家

  M3四门型号给我们的印象如同之前测试过的两门Coupe一样深刻,在接下来的C63 AMG试车环节中,你将会看到奔驰究竟有多么嫉妒宝马M3的成就,C63 AMG之史无前例的强大充分说明了奔驰已经开始在为翻身埋下努力打好基础。

不输超跑的性能 宝马M3对比奔驰C63AMG 汽车之家

  现款的奔驰C级诞生于2007年,内部代号W204,从某种意义上说奔驰在研发本代C级时已经把目标定为了宝马3系,尤其是顶尖型号C63 AMG车型。国外许多媒体对比测试过现款的C63 AMG和宝马M3,孰好孰坏,基本上两者的支持者各占一半,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当前的C63 AMG的确非常强大,性能上二者基本不分伯仲了。

不输超跑的性能 宝马M3对比奔驰C63AMG 汽车之家

  很明显,我们更喜欢奔驰C63 AMG的内饰,精细而且有型,比起M3古典简约的内饰,C63 AMG更显得年轻运动,另外还有合金踏板比起M3也大气许多。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